close

卡債 卡債 車貸轉貸 二胎房貸 青年貸款

今年63歲的賀一航變了,他曾經愛賭、欠錢,私生活荒唐、錄影不敬業,直到欠稅數百萬被關進牢裡,朋友都看衰他,覺得這人「嘸效了」,那一刻,他突然如夢醒來,大徹大悟重新做人,這幾年演的戲甚至拿下金鐘獎,他說:「人變了,演人家的父親也慈祥了,大家對我就不再有過去那個下流胚子的印象。」

賀一航年輕時好色愛賭,玩到天亮就錄影遲到早退,錢不夠用就把余天、張榮華當提款機,報出來的新聞超過一半是負面的,每回出事,他都為自己找理由「只是一時運氣不好,忍過就沒事了」,所以他從未想到改變。直到8年前欠稅7百萬遭管收,人在牢裡看到各種報導他的新聞,他說:「很多男人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,要真的遇到了才知道什麼叫谷底,我告訴自己,今後不要再過這種生活了。」

人生最低潮時遇見老婆Judy陪他吃苦,年過半百相約走入婚姻,他為此決定重新作人,如今脫胎換骨,為感謝Judy不離不棄跟他結婚,現在生活、工作都有她相伴,之前在八大主持,現在和余天搭檔華視「天生王牌」,收入全交老婆,賀一航說:「我走到哪她都跟著,不是在盯我,是我要她陪的,我們每天早睡早起作息正常,起床就陪她買菜,或在家做運動,我很享受這種平凡日子,但現在這樣,反而記者覺得我無聊,沒東西寫了。」

賀一航罹患大腸癌三期,跟楊烈、豬哥亮一樣,但他求生意志強,看透人生後放寬心情,靠飲食、作息撐過危險復發的前5年,如今一切正常。

★更多追蹤報導

賀一航不按牌理出牌 爭執戲幕後笑料百出
曾和豬哥亮傳不合 賀一航駁斥:媒體捕風捉影
「對我女兒有意見?」 林予晞親爸現身對戰賀一航
賀一航大腸癌6年 抗癌首重心態不要怕
賀一航懊悔生太少 盼兒「弄出人命」快抱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B3%80-%E8%88%AA%E9%87%8D%E6%96%B0%E5%81%9A%E4%BA%BA-%E5%B8%8C%E6%9C%9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lerrm7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